【頂級遊輪】地球極南奇幻航程100天
  遊輪之旅是地球上最奢華的移動方式,也是環遊世界的最佳選擇。世界頂級遊輪飛鳥Ⅱ大膽將航線由南美往南延伸至地球最後祕境──南極,帶領旅人體驗100天奇幻、震撼與絕然不同的世界。
text│韓小蒂
photo│飛鳥旅遊
  對地處北半球的台灣而言,南美遠在地球的另一端,而南極更位於地球的最南端,前者搭飛機至少需24小時以上,才能一睹南美性感誘人的嘉年華會;後者更是只有南半球夏季時,許多歐美科學家才得以前往的白色祕境。這兩處地球遠端的傳奇經典旅程,是全世界許多旅人列為一生必遊的終極夢幻旅遊勝地。

  這在遊輪旅遊圈引起熱議的夢幻行程,特別挑選在南半球溫暖的夏季出發,經由蔚藍的海路,貫連南美、南極兩大終極的經典航程。旅途中壯觀的南極茫茫白雪自然奇景,以及南美巴西最盛大的嘉年華,令人充滿期待!

航向南極海域神祕絕景

  南美洲與南極洲之間隔著970公里寬的德雷克海峽(Drake Passage),當遊輪航行至此,開始進入南極洲範圍。此時可明顯感受南極冰雪世界的氛圍,冰山、冰棚不可思議的神奇地貌逐一出現眼前。當南設得蘭群島浮現眼前,表示即將抵達南極半島南端,這一帶還有許多南極大陸的科學研究站。

  接著當遊輪從南美洲南端的合恩角航向南極大陸時,開始穿越一向以險惡風浪著名的德雷克海峽,期間船隻因巨大的風浪而不斷搖晃、震動,而這也是每位前往南極祕境的旅人,必須歷經的一番淬錬。

  最精彩的南極洲行程,將會搭乘探險船、飛機,準備登陸南極洲陸地。除了換乘小型探險船,展開南設得蘭群島跳島巡遊;還會搭乘冰河探險飛機,由距離南極點1000公里處的機場起飛。從空中以360度全視野角度,俯瞰壯觀的南極大陸、被白雪覆蓋的冰山與遼闊冰原,然後在冰雪大道上著陸。旅客一踏上南極陸地, 體驗在冰雪白色大陸上,蒼茫絕美的超現實感受。還會探訪位於南極半島北端的特里尼提半島,這裡是阿德利企鵝的大本營,憨呆可愛的企鵝,是南極大陸上最迷人的風景。

巴西嘉年華釋放動感熱情

  這趟頂級遊輪,除了包含許多旅人夢想的南極之旅,還會參與2月上旬於巴西舉行的熱情瘋狂巴西嘉年華會。嘉年華源於天主教「四旬齋戒」前的狂歡,在歐陸可上溯到古希臘與古羅馬時代的春之祭禮,民眾戴著面具,以舞蹈迎接春天到來。南美巴西的嘉年華相傳自西元1850年開始,新大陸的複雜身世,包括原住民、歐洲人與非洲人的種種矛盾、相異的文化背景,在嘉年華上以人人平等的狂歡精神相互融合,才成就了今日一年一度,熱情狂歡的森巴嘉年華。

  頂級遊輪的旅客屆時將會上岸,親身參與這場全世界最盛大的里約熱內盧嘉年華,欣賞每一支參賽隊伍的炫麗性感扮妝。光看不過癮,還能親自下場與來自全球上百萬朝聖者,一起釋放全身的動感激情,扭腰擺臀感受巴西森巴舞的火熱超強電力,以及嘉年華的震撼與瘋狂。

奇幻航程串連世界遺產

  一般陸地旅遊的概念,若想一次造訪「世界肚臍」智利復活節島巨石摩埃石像、南美洲馬丘比丘遺跡與伊瓜蘇大瀑布等世界遺產,再加上取道巴拿馬運河,探訪南極大陸,至少是五趟主題旅遊的總和,必須搭飛機往返於南北半球間,完成無數的航程。

  反之,若選擇搭遊輪則有機會完成這個偉大夢想。航線自東亞出發,穿越太平洋一路航向南美洲,再沿西岸往南到合恩角,穿越德雷克海峽挺進南極洲,再北返沿南美洲東岸往北,取道巴拿馬運河從大西洋返回太平洋,向東亞前進。精心設計的航線,天時、地利與「船」和,才得以揚帆啟程,完成長達3個多月的三大洋之旅,值得好好把握這一生夢想的奇幻航程。



TEL:(02)6617-8899/青春達人專線(02)6617-9088
FAX:(02)2542-2828
ADD:10457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6號七樓之二
  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本大樓門口由124巷進出


TEL:(04)2321-4188/FAX:(04)2327-2577
ADD:40361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四樓之五


電話線上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21:30
         週六、週日 08:30-17:30


甲種旅行業.交觀甲字第5924號.品質保障協會第1101號

         
Asuk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飛鳥國際旅行社 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