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主題旅行】停泊,澳洲東岸夢幻天堂
 一路向東,我們來到澳洲的東岸。從藍山國家公園、沃爾岡山谷、大堡礁到奢華的精品VILLA渡假村,有太多的豐富驚奇,只能在此趟深度的旅程中細心體會.....
text│飛鳥旅遊Alisa
photo│飛鳥旅遊
  在澳洲的昆士蘭省有個美麗的傳說,「兩個因相遇而互有好感的對象,一同牽手去看大堡礁上的心型珊瑚礁時,他們的愛情將會永恆不渝。」隨著即將到來的夏至,碧海藍天的自然風情、迷人的熱帶島嶼再加上動人的故事,讓湛藍的澳洲東岸成為盛夏必去的海島天堂。
飛躍,壯闊的奇山勝地

   藍山國家公園座落於新南威爾士州境內,面積約二十四萬公頃,擁有高達305公尺的峭壁山崖,以及雨林峽谷、森林荒原、沙地岩地、火山土壤等地形地貌,因此孕育出許多豐富特有的物種,是一處知名的旅遊勝地。

  欲好好遊賞藍山國家公園,有很多選擇,不妨規劃幾趟山谷、雨林健行,沿路欣賞生機盎然的雨林景致、傾聽澳洲特有種鳥類獨特的鳴叫聲;或乘坐天空纜車,360度盡覽令人屏息讚嘆的峽谷風光景色。若天氣狀況良好,還可搭乘直昇機更上青天,俯瞰三姊妹岩、傑米遜峽谷等天然名勝,感受一千八百萬年山脈的磅薄氣勢。

  來到藍山,一定要至少待上3天2夜,才能充分享受尤加利樹的芬多精和悠閒愜意的山居生活。阿聯酋沃爾岡山谷度假村是一間生態保護度假飯店,融入當地自然環境,致力實踐對環境保護的承諾,目的是使旅客能享受與環境共存的絕對奢華感,體驗山谷風景的特殊景觀與文化價值。

  由於位於國家生態保護區內,地處隱密,又擁有廣大的野生自然環境,因此從2009年營運至今,已有許多世界名人與歐洲皇室貴族於此下榻。佔地約4,000公頃的度假村內僅有40個獨棟Villa,每棟Villa有將近25坪的私人空間,每間都有濃厚田園風格,以及半開放的全景室內泳池。配上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、無邊際的開闊視野、與親近野生動植物戶外活動,是能放鬆身心的頂級理想旅宿。

遨遊,海上夢幻天堂

  離開藍山,接著搭乘庫克船長遊輪,到雪梨啟動浪漫夜航。庫克船長遊輪已有40年營運經驗,是澳洲最大的遊輪公司。沿著雪梨港灣,在船上邊享用精緻的金艙美食,邊欣賞歌劇院、雪梨大橋、丹尼森禦堡、港邊美麗建築,在璀璨的夜晚裡體會正統的澳洲式夜生活。

  雪白的浪花跳躍在金黃色的沙灘上,一波接一波的海浪聲將旅人從夢鄉中喚醒,揉揉雙眼,這天的旅程來到了東澳的海上天堂─「大堡礁」。大堡礁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,在長達2,000多公里的海域上,遍布900多座島嶼和將近3,000個獨立礁群,是全球最大珊瑚水族館與海洋公園,擁有龐大豐富的生態系統,壯觀的珊瑚礁景象即使在外太空也可一覽無遺,1981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。

  大堡礁的夢幻海上之旅,飛行途中會行經形狀有別、風采各異的數十個島嶼,與湛藍的海洋形成各種色彩組合,像是在欣賞一長幅的島嶼連環圖。在龐大的群礁中,有一塊有著「海洋之心」美譽的心形礁岩,因著令人驚豔的大自然傑作及動人的傳說,這裡是全世界情人都嚮往的地方,也是世界八大奇觀之一。

  當旅程越緩慢充裕,才能更深入地享受大堡礁美麗地景,在此停留3天2夜同樣不為過。瑰利雅度假村位於漢密爾頓島最北端,隱密而獨立,四周環繞著大堡礁無與倫比的美景,展現澳洲世界級的獨特奢華風情,並於2013年時榮獲澳洲大堡礁第一飯店的稱號。入住此處可擁有36坪獨棟VILLA與專屬泳池的私人空間,細心周到的服務不僅可釋放旅客的心靈,也能在國際級的舒壓療程水療中心感受難忘的體驗,沉浸於靜謐珍貴的尊榮度假天堂。

  透過良好的行程規劃,讓這趟精緻豐富的東澳旅程,帶給旅人更多自然奢華的海島饗宴,也都能在湛藍的海天景色中,堆累出專屬於自己的山海之旅美麗回憶。



TEL:(02)6617-8899/青春達人專線(02)6617-9088
FAX:(02)2542-2828
ADD:10457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6號七樓之二
  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本大樓門口由124巷進出


TEL:(04)2321-4188/FAX:(04)2327-2577
ADD:40361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四樓之五


電話線上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21:30
         週六、週日 08:30-17:30


甲種旅行業.交觀甲字第5924號.品質保障協會第1101號

         
Asuk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飛鳥國際旅行社 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