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主題旅行】早春伊豆,翩翩花見之旅
日本文豪川端康成曾這麼形容伊豆:「伊豆是典型的南國,是展示山水所有風姿的畫廊;整個伊豆半島就是一個大公園,這裡的每一寸土地都享盡自然恩賜,充滿瑰麗多變之美。」
Text│戴靜宜
Photo│飛鳥旅遊
  伊豆山水的絕美景色,激發了川端康成創作「伊豆舞孃」的靈感。從東京往伊豆雖不過兩個小時的火車車程,卻足以把旅人引領至唯美如畫的景緻,完全拋開在東京市內人車競逐的緊張和擁擠。

  伊豆位於日本中南部,四時氣候溫和,不同季節有不同種類花卉生長盛放。而在早春時節的三大花見祭典,更是要把握時機才能共赴饗宴的。

最接近幸福的地方─「河津櫻花祭」

   尋訪位於相模灣的河津町,會驚喜發現到眾多粉嫩柔媚的「河津櫻」,這可是特別為你準備的早春之禮呢!當二月的日本還處在寒冷的氛圍,河津町就已經被盛開的櫻花團團包圍,因為河津是本州櫻花最早盛開的地方。「河津櫻祭」來臨時,總能讓人微笑著欣賞紛紛醉櫻的緊緊環抱,難怪有人說,這裡是日本本州最早接近幸福的地方。

  身處在如此美麗的天地中,除了賞櫻,泡湯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享受。修善寺是個擁有古老歷史的山中溫泉小町,四處充滿思古幽情的平房建築與青翠茂密的綠樹竹林,彷彿有穿越時光隧道,回到古日本時代的錯覺。

優質溫泉,極上享受

  寧靜、恬然,再再散發日本獨有的禪式風味。在稍嫌寒涼的夜晚,裸露坐臥在這樣充滿歷史的熱暖湯池裡,加上高掛的一輪皎月投射之光影,意境與心境都在此達到滿足的極致。

  住宿當地,「柳生之庄」或是「淺羽(ASABA)」絕對是高檔溫泉和宿的首選。潺潺小溪以及茂密竹林是修善寺溫泉的代表風景,而「柳生之庄」旅館,就位在竹林的盡頭,空間寧靜中帶著詩意。另外,超過三百五十年歷史的淺羽更在日本極富盛名,不僅休閒山景,更具文化價值與溫泉美味的極致於一身。泡在這些極品湯中欣賞竹影婆娑,人生奢侈享受莫過於此……(未完,精彩全文請見《飛鳥旅遊雜誌》一月號)



TEL:(02)6617-8899/青春達人專線(02)6617-9088
FAX:(02)2542-2828
ADD:10457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6號七樓之二
  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本大樓門口由124巷進出


TEL:(04)2321-4188/FAX:(04)2327-2577
ADD:40361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四樓之五


電話線上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21:30
         週六、週日 08:30-17:30


甲種旅行業.交觀甲字第5924號.品質保障協會第1101號

         
Asuk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飛鳥國際旅行社 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