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久島—白谷雲水峽.探訪魔法公主森林
西部林道生態探勝
巨大花崗岩
千尋瀑布
屋久杉樂園
270餘公頃的自然休養林,樹齡千年以上的巨杉林立,以「紀元杉」最具有代表性。
永田浜—民家之里
祕境溫泉,屋久島人氣度最高!回歸純樸、忘卻時間的至福之宿。
指宿天然砂蒸溫泉
平內海中溫泉特別體驗
贅與雅的極致—指宿溫泉離宮
▌世界自然遺產『屋久島』巡禮:
 屋久杉樂園、白谷雲水峽、西部林道、紀元杉、紀元命水、大川之滝、千尋之滝。

▌魔法公主森林『白谷雲水峽』:
 動畫大師宮崎駿「魔法公主」中的森林的便是以屋久島的白谷雲水峽作為取景舞台!在此被千年杉木圍繞,古老、原始而神祕的氛圍中,彷彿可以聽到山神與木靈低語。

▌平內海中溫泉:
 只有退潮的兩個小時才可入浴的祕境溫泉,享受與大海一體化的野天風呂。

▌溫泉、名宿、美食巡禮:
 特別安排下榻南九州最高等級、名列百大名旅館的「離宮」,寬敞房內可以眺望廣大的青松庭園與一望無際的錦江灣海景,在此渡過尊榮的極湯名宿之夜。


DAY 01 台北-鹿兒島(宮崎)-鹿兒島(宮崎)
【鹿兒島】城山觀光飯店 錦江灣景觀房
【宮崎】Sheraton Grand Ocean Resort 
【宮崎】Garden Terrace Miyazaki Hotel & Resort
DAY 02 鹿兒島(宮崎)-(高速船)-屋久島環境文化村中心-白谷雲水峽散策-永田浜砂濱海岸-永田浜(或尾之間溫泉)
【屋久島永田浜】民家之里
【屋久島尾之間溫泉】IWASAKI飯店/JR飯店
※民家之里是由古民家改建而成,房型均不同,房內無電視網路等先進設備,敬請瞭解。
DAY 03 永田浜(或尾之間溫泉)-世界遺產西部林道散策-大川之滝-平內海中溫泉-尾之間溫泉
【屋久島尾之間溫泉】IWASAKI飯店/JR飯店
DAY 04 尾之間溫泉-千尋之滝-紀元杉(3000年)-紀元命水-屋久杉樂園散策:Kuguri栂-千年杉-佛陀杉-双子杉-Kuguri杉-(高速船)-【指宿溫泉極上湯宿】離宮
【指宿溫泉】離宮
DAY 05 指宿溫泉-鹿兒島空港(宮崎空港)-台北


 >>展開閱覽行程注意事項
 



◆【日本.九州】屋久島白谷雲水峽——讓宮崎駿著迷的祕境

 
飛鳥首創旅遊分級制:本產品為A質行程,乃飛鳥企劃之優質團體,住宿飯店以四星、五星為主,偏遠地區則以當地最高級飯店為主。讓您全心旅遊,唯有飛鳥。




1 全團不二價   2 全程No Shopping
3 絕不併團    4 遠離一般團體食宿
5 產品分級收費  6 會員9天內免小費
★飛鳥會員資格(會籍)有效期限為兩年
★獨立成團或未滿16人團仍請會員付小費







本行程一年四季皆適宜遊玩


TEL:(02)6617-8899/FAX:(02)2883-3008
ADD:111-005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516號5樓
   捷運士林站②號出口/福林路口★欣翰士林官邸


TEL:(04)2321-4188/FAX:(04)2327-2577
ADD:403-512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5


電話線上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21:30
         週六、週日 08:30-17:30


甲種旅行業.交觀甲字第5924號.品質保障協會第1101號

         
Asuk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飛鳥國際旅行社 著作權所有